推广 热搜: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学习啦——方法网 

如此的人让我初中一年级作文

   日期:2021-02-04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529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初中进行写人作文时,大家会用次要人物来陪衬、烘托主要人物,使主要人物的形象愈加鲜明,这种方法就是人物烘托,也叫“以人烘托

初中进行写人作文时,大家会用次要人物来陪衬、烘托主要人物,使主要人物的形象愈加鲜明,这种方法就是人物烘托,也叫“以人烘托人”。下面就是我们给大伙带来的如此的人让我初中一年级作文,期望能帮到大伙!

如此的人让我初中一年级作文1

啥是感动?有人告诉我,当你夜晚在灯下苦读,妈妈端的一碗热粥是感动;当你心中填满寂寞阴霾,朋友一声电话中的问候是感动;当你日常遇见困难,其他人伸出的援助之手是感动……

天空渐渐明朗,呼啸的寒风吹得天昏地暗,一阵阵凉气从窗户缝里钻进去。我将身上的棉衣裹得更紧,一阵阵饥饿袭来,瑟瑟发抖的我抱着水杯等待着早饭。

“过来吃饭了,暖暖身子。”悠长的呼唤声从厨房传来。我大步流星地走进厨房。一碗刚出锅的面条出目前餐桌上,热气缓缓上升消失在空气中。“我不吃!又是面条,都吃腻了!”一气之下我把碗打翻,碗掉在地上摔碎了。面条和热汤散落了一地。母亲见状,气得暴跳如雷,责骂道:“你这小孩,我每天给你做饭,哪来这么多问题?不吃就饿着吧!”一气之下,我跑到卧室,穿上衣服拿着近期攒的零烧钱,走出了家门。

人迹罕至的大街上格外冷清,家家户户闭门关窗,风把树木吹得摇头晃脑,小草像漂浮的绿屏摇摆不定。我弓着身子低着头向超市走去。

我在琳琅满目的货架前挑选着喜欢的面包。“给我拿两包泡面,要辣的,我女儿最喜欢吃这个口味!”这声音是那样熟知。出于好奇,我歪着脑袋看了看,一个个头中等,头戴黄色方巾的中年妇女闯入眼帘。是母亲!她用双手不断地揉搓着,嘴里哈出来的热气消失在空中。蜡黄的脸被吹得通红,她不断地打量着柜台。这个时候,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涌出眼眶滑落下来。“妈!”我一边喊叫一边向前走去。她先是一愣,然后看了看我,又张望四周,最后呆愣在那里。母亲一把把我拉到跟前,责备着我:“你做什么去了?招呼也不打就出来了,你爸还在外面找你呢!”我分明从她的双眼里看出了满满的担心。“是妈不对,不应该每天做清水面条,都叫你吃腻了。”这句话像锋利的箭一样刺痛着我的心。“妈,对不起。我不该惹您生气。”就如此,大家母女两人行走在回家的路上,

母亲拉着我的手,我头贴靠在母亲的肩上。尽管寒风依然,阵阵暖流却通过母亲的手掌涌进我的心里。

生活就是如此,充满酸甜苦辣。妈妈也是如此,一直张开宽阔的臂膀为大家挡风遮雨。回首往事,一件件温馨的画面浮现于脑海,一阵阵感动涌上心头。

如此的人让我初中一年级作文2

中国人,一直被他们之中最勇敢的人保护的好。——题记

2020年初,冠状病毒的侵袭,一场没硝烟的战争打响了,在这场战争刚打响之时,很多白衣天使逆行而上,奔赴前线。

那一件件“白袍”,那一封封按满手印的请战书,照亮了那些最好看的的逆行者。

当大家阖家团圆,一家人吃着“年夜饭”,看着“春节联欢晚会时,他们穿着白大褂,戴着口罩与护目镜,在和时间赛跑,在与死神抢人。钟南山院士一边叮嘱大家:没事别去武汉。”而自己却马不停蹄的奔赴武汉。

他们难道不想和家大家吃顿团圆饭吗?他们难道不愿多陪陪我们的家人吗?

不久前,有位白衣天使在采访中坦言:“你以为我不想回去春节呀!”说完便潜然泪下,是的,在脱下那身“白袍”之后,他们也是一般人;他们也是爸爸妈妈捧在掌心的宝贝;他们也是儿女倚靠的大树。

他们也想多陪陪家人,但他们热爱人民,更热爱祖国。

大家从前说:“那人女明星真美,这个男明星真帅。目前,我只想说:浓妆艳抹未必是美;小鲜肉未必帅。但那一道道由口罩勒出的也叫美;那天天穿着白大褂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的样也叫帅。

如此的人让我初中一年级作文3

我有一个弟弟,但或许是由于不少年过去了,大家并不亲昵,极少在一块玩。有时,有意无意的,我会去关注他身边的一些事情。让我发现,哇!我有如此一个有趣的弟弟。

一到春节,长辈们都会给小孩们发压岁钱,看着不少小孩们的压岁钱被爸爸妈妈“吞”掉,我不禁感到惋惜:这钱能干多少事啊!而弟弟却开始和我买卖:他把所有些钱给我,让我给他买他想买的东西。对于一个孩子来讲,这是多么聪明啊!那一叠叠红纸真的和粪土没什么两样,根本创造不出什么价值。而像如此和大人买卖,又是什么孩子子能做到的呢?

有时,我会多少的欺负他,逗逗他。譬如,他还没有吃完饭,我就嘲讽他:你真差,连饭都吃不完,那里比得过我?你看我多厉害。但他没一点生气的意思,也没灰溜溜的回去吃,而是从容中携带一些自信,而不骄傲的走下饭桌,一点不在乎其他人的抨击。

当我说他的画难看,除去太阳画的不像,其他的更不像!而他也不哭,说:我感觉我画的好就好了。哼!当我把他拼的模型弄坏,他心平气和的跟我说:弄坏就弄坏,我还可以再拼一个。

当大家打架时,他处于下风,走投无路,眼看着就要被打几下时,他那坚定的眼神,不退缩的品质,颇有一种红军战士的样子。让我印象深刻。

他会保护我们的朋友、亲人。当他好朋友的气球被抢走时,他1、个冲上前去,不论他们是哪个,就和其他人争论;当我和母亲“打架”时,他也会拿着他的光剑向我袭来。

好好关注你身边的所有吧!或许非常平时,但只须你认真观察,或许它们会带给你惊喜,叫你快乐!

如此的人让我初中一年级作文4

大大的耳朵,圆圆的脸,笑起来的时候一直咧开嘴,魔性的笑声能被人忍不住“扑哧”笑出声来。

李佳泽,一个鬼灵精怪,纯真无邪淘气的男孩子。喜欢恶作剧,但总能完成或者超额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。

这天,他拿着一个用笔把瓶盖扎破的塑料瓶,对着一个同学一下一下的喷水,因为水流小,同学并没感觉到,过了一小会儿,同学发现了他,愤怒的说:“你想做什么!”他没说话。捧着肚子大笑不止,同学先是勉强能忍住一会,强迫自己板着脸,后来也实在忍不住了,也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,马上发生的大战就如此被解决了。

因为他精力很充沛,总会抢着背各科的要点,学习成绩自然也是很好,这之中也由于他平常学习也很认真投入。在家学习状况我并不知道,不过从他密密麻麻写满东西的书上便能大概知道。

课堂上时,他一直能把老师讲的要点一一记下,被提问时也总能答得出来。

下课时,他把头一扭,给大家讲起了笑话,讲到激动的时候还会眉飞色舞,手舞足蹈的,讲完一个,他便捧腹笑几声。有时,大家不是由于笑话多么好笑,而是被他那笑声给逗笑了。

即便偶尔被李佳泽恶作剧一下,也会在气愤的同时获得更多快乐,下课时这么一闹,一节课的重压也都丢到九霄云外了。

他,一个散播欢笑散播爱的人,有了他学习也不会看上去枯燥,无趣了。

如此的人让我初中一年级作文5

绿色的卫衣由远及近,记忆中那个女生蹦哒哒地向我跑来。——题记

她的性格特点是开朗的,她的笑声是清脆的,在我的记忆中,她极少生气,对人一直都是和和气气的。让我最熟知的,莫过于她那发自内心的笑声了。比任何乐曲都动听,它是自然的,随和的。

我不知晓她为何要把留了三年的头发剪掉,总感觉非常可惜,那长头发是她美的象征。当她向我跑来时,她的头发因风而看上去飘逸。可能是由于班规,她把头发剪了,剪得整整齐齐的,剪到耳朵下面一点,但不影响她的美,反而愈加灵巧,愈加大方。

她走路是迈着小碎步,看着非常高雅。有人说她看着像“女汉子”。但不知道她的哪个又怎会知晓她是为了伪装自己。她表现的非常坚强,但她的内心细腻,多愁善感。在其他人面前看上去什么也不在乎,但哪个能知晓她心里装满了啥事,装满了哪个。

她似葡萄的大双眼好像会说话,能读懂人的内心。每次我想把受尽的委屈深深地埋藏在心中,不愿多说。而她一下就看出来,哄我笑,让我心中黑暗的乌云散去,让世界重新充满光明。

在学习上大家是他们的好助手,由于我的数学差,所以上数学课的效率非常低,但她不管有多忙,都会耐心地帮我。在日常,大家是好闺蜜,她啥事都会先告诉我,而她也是我倾诉的伙伴。在大家面前,多大的困难更不是困难,有苦大家一块承担。她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,使我受了非常大的鼓励,对生活和将来充满了自信。

她让我的世界充满了欢笑,请记住她的名字,她就是我的好闺蜜:田--欣--冉


如此的人让我初中一年级作文有关文章:

★ 如此的人让我敬佩初中一年级作文5篇

★ 如此的人让我初中一年级作文5篇

★ 如此的人让我感动初中一年级作文5篇

★ 关于如此的人让我为题初中出色作文五篇

★ 关于如此的人让我初中作文五篇

★ 如此的人让我深爱700字初中一年级作文5篇

★ 如此的人让我什么800字初中一年级半命题作文

★ 如此的人让我敬佩初一作文5篇

★ 如此的人真让我600字初一作文5篇

★ 关于写人如此的人让我感动初中作文五篇

 
打赏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0相关评论
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